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1:09: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 太誠實、沒心機、直接
說著說著我竟然哭了 一陣感動一陣痛
沒錯 但 我就是沒辦法恨人
學不會保護自己 真的很傻
人太好了 好到旁人都看不下去
那學不會恨 就學著疏遠吧


我可以與妳對話 卻無法面對妳
內心有種疙瘩 說不出來
也許 等我調適好 釋懷後 再說吧


小艾 妳就找個地方讓我好好的發呆吧
柔說我變了 變得什麼話都不跟她說了
我想我沒變 只是把話放在心裡不說
不提 是不希望大家再次安慰我
打擊大 已經讓我快負荷不了
假 本來要休 就因為答應妳會去
所以不放了 我們沒贏 真的沒贏
贏的是她 是她 一直都是她

官方的語氣 我不會 我傲 這行為本來就不對
做好自己的事 做人誠實 是爺爺留下來的遺訓
坦坦蕩蕩 清清白白 是爺爺留下來的遺訓
我沒忘 也一直做到 但卻因此翻不了身 夠了
堅持 得不到自己 虛偽 卻得到所有

今晚 與妳們相聚 我又開懷的笑了
笑聲是宏亮的 歡聲是愉悅的
就在那刻 我找回自己了 找到了
大家都在 這感覺讓我好懷念
我記下了 這刻 美好回憶的一刻 謝謝妳們

台長: INÉS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廢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上坡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