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14:15:36|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本來跟老公有小小的不開心。~
但晚上十點多老公接到電話…從小玩到大,講義氣的兄弟被酒駕的人撞到了…命危
十一點多,老公回來了…說…他走了。

老公說完後,也沒再多說太多…
睡覺時,老公緊捉著我的手一直說那朋友的事情,他們以前一起出去之類的~
感覺的出來,他很難過~他說他的老婆都攤在地上不能動…背後還有三個小孩…
朋友的媽媽,現在在家裡睡覺,還不知道他兒子的事…

聽了,很難過。

前天,才見到那朋友,現在就不見了~
前天,那朋友還好好的,開心的跟老公說笑聊天~

世事真的難料…
真的很突然…

如果,能珍惜時,就該好好的珍惜。
如果,能好好相處、好好替人著想時,就去做,畢竟,家人是難得的緣份。
如果,能開心的過日子,就不該自尋煩腦。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愛我的老公。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台長: 小晴媽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ny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變~
此分類上一篇:W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