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8:56:21|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認 這幾天非常低落

工作的事 讓我心煩

訂便當 老師嫌難吃 叫系科跟我說怎訂  我也是打去說要幾元而已  她也一樣 有什麼難吃不難吃

會議室 搞一個視訊 一堆人衝過來說要借 尤其是在老子邊的人 莫名其妙

資料整理 又是我  什麼都一直交待我 我只有一個人  只會跟我說  你可以叫別人幫忙

開會結束 什麼就打來 交待一堆

反正被說的都是我

辦活動 也推到我這  我是幹麻

休個假 也要被問 妳好多假哦 妳都一直在休假

對 我要休假  我想要休三個月

可以了吧

一堆鳥事

台長: 小晴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ny不愛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