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1:49:42| 人氣1,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端午JoYcE ShOp韓系簡約8分褲穿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這星期入手的新貨,JoYcE ShOp韓系簡約打折休閒8分褲, 因為我不能常穿牛仔褲,所以最近都往老爺褲及內搭褲下手~呵呵看了賣場的model穿的真的很好看,也持續觀查了很久((XD,雖然網拍的衣褲很便宜,但為了不買到地雷貨,總是會努力的觀查後才下手)),終於跟眾姐妹討論後,決定下手買了咖啡及黑二色,這件咖啡穿來比黑色合身,不過,顯瘦度還是一流~我的缺點大腿肥粗,被這老爺褲修飾的很好~嘖!

~by the way

       今天是婚後的第二個端午節,袓堂還是一樣很多人的大拜拜~不過,我卻想起小時候在鄉下的生活,家境不是很好,也沒有很多零食可以吃,通常都是過年過節當季的食物當零食,但我們幾個小孩也自得其樂。

       記得每年端午,家裡附近的小河都會有龍舟競賽,剛開始是由上村跟下村的大比賽,後來才延申一些隊伍報名參加,記得爸爸年輕時也有參加過呢~還得了名、拿了錦旗回家呢!這曾是我最驕傲的事情。

       為了等這比賽,通常媽媽都會裝幾個肉粽給我,加上一二瓶飲料,然後我就帶著二個妹妹一起走到龍舟競賽等。總是迫不急待的期待比賽開始,常常來回走了二三次,只為了看比賽開始沒~

       隨著長大,端午節離我愈來愈遠,但小時的回憶,還是很窩心,現在,只能期許自己,以後要給我的小孩有著許多過年過節的回憶,讓他長大後,還是可以回味到家裡的感覺。

 

台長: 小晴媽
人氣(1,5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ny美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入手之crocs小粉紅~~照片補上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