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2:37:5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在彰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爸爸來彰化好幾天嚕!!
這幾天
爸爸看我心情很亂
又搞了一堆事情出來
每天晚上都帶我出去喝酒 亂花錢
超爽的
前天晚上
跟爸爸又出去喝酒
看到一間精誠高中
還不錯ㄋㄟ
爸爸叫我說叫我搬來彰化陪他好了
我說好押
反正
我也有點不太想留在新竹了
等開學了就來讀精誠高中唄!!

每天
在彰化真的不是很開心
不過
最開心的是
我每天都有酒喝
每天
到了喝酒的時候就會出現笑容了
真煩耶
謝謝爸爸知道我心情真的不好
也闖了一堆禍
不小心把家裡的玻璃都弄破了=ˇ=
還好還好
隔天就都弄好囉^ˇ^

希望
大家每天都很開心唷!!
所有的煩惱跟痛苦都丟給我吧!
我超強的
我會替每個人都承受下來的^ˇ^

台長: ♂∥☆ 哈利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