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0:52: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部
我們去了南部
前往了我們期待已久的主燈
在那
我們不開心ㄌ一夏
看到美麗ㄉ煙火
而我卻忙著錄影
其實.....很想親老公
看著天空無比ㄉ煙火
看著你
你就在我身旁
我....幸福的因子一直都環繞在我身邊
而我很幸運的有你陪伴著我
煙火結束
我們奔向了接駁車
布是很高興的
我居然發脾氣了
大罵人
好神奇
ㄏㄏㄏ
我罵他ㄟ
我真ㄉ很生氣
因為她撞到老公
也撞到我
不高興
最後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上車囉
開著小白
前往回飯店的陸上
我們迷路囉
布過陸途中買了秘密禮物+吃的東西
嘿嘿....住宿囉
夏都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隔天兩ㄍ人就稅到中午
部會吧
我們ㄉ行程又亂了
前往世界文化糖果節
開心的去
布過下雨囉
笨笨ㄉ兩ㄍ
應該穿輕便雨衣的
但是我們卻拿閃

有點被騙的感覺

很開心的我們回程囉

來到ㄌ員林
吃家賀日本料理
高級ㄉ唷
我家老公珍愛我呀
我吃ㄉ好寶
老公也是
兩ㄍ人都很稱的離開那邊
ㄏㄏㄏㄏ

搞笑ㄉ兩ㄍ人
有事沒事幹麻欺負自己

台長: M.W&M.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