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0:30:3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吸血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看了這部電影 "Twilight"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有浪漫個性的吸血鬼
  有浪漫個性的吸血鬼真的很迷人
  就整個覺得 把我吸乾也願意的感覺 哈

  

  像我看的這部 那個男主角是吸血鬼
  在裡面他叫 Edward 然後他很渴望一個女生的血
  但是他必須控制他自己 他們兩個就在一起嘛
  反正他說了一堆話都是很大男人的

  我之前也有看一個日本動畫 也是吸血鬼的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聽說出了第二部分
  我把第一部分 (總共十五集好像) 看完了之後
  第二部分出來我還沒有看 因為太多東西要看了

  阿對 想到了 是 吸血鬼騎士
  Twilight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吸血鬼騎士

  

  這個動漫也很好看 也是個浪漫系的吸血鬼
  那個女的也是人類 大家都必須控制自己
  反正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拉 !

  

  噢說到他一直講一堆大男人的話阿
  他有說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會保護你,
  你就是我的生命 讓我感覺超帥的
  不過他不是我的菜 哈哈

  然後阿 男主角叫 Edward 女主角叫 Bella
  還有 Edward 的吸血鬼家族這樣

  雖然我覺得這片似乎有些地方不足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Twilight 也有出書 我在想我要不要去借來看
  不過當然是英文的書 而且很厚 所以在考慮 HA

  你們看多厚阿這是 (美國的書都很厚的)
  


  Ok 反正 吸血鬼 好迷人





台長: 辛蒂吳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激動派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動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