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3:52:3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教學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請叫我 Hello 小姐 xD


  這篇是要教我爸媽怎麼傳圖片的
  所以其實不用看 哈哈哈 xD


  Ok 第一步- 先到這邊
  http://www.pchome.com.tw/
  右手邊會看到一個紅色的 "相簿" 點進去

  進去後 上面有很多種東西
  相簿首頁 相簿管理 那些你不用管
  最後一個是 上傳精靈 對對 點下去 :D

  然後會有一個很大的 "立即下載"
  等他下載好了後 你就可傳圖片了

  但是你要有帳號密碼才行進去
  我忘記你帳號密碼是什麼了
  你們把帳號密碼先抄下來
  在告訴我 我在幫你們辦

  然後在教你們 :D





台長: 辛蒂吳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黑眼圈 ]*
此分類上一篇:[ 反感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