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4:18:49| 人氣8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期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動感超人-
  今天是星期五 ``
  所以一放學就出去玩 :D


  最後一節 12節 2:11
  一下課我就趕快衝到第一棟
  結果等等等等等...
  等不到 我就跑到ESL教室外面
  結果只剩Mrs.C在裡面講電話

  我就跑跑跑 跑回第二棟
  從外面跑 終於看到透以
  然後我就跑阿 找到後
  我整個趴在他書包上 o_o
  我整個快虛脫了 跑了兩趟
  然後他們就說 Nancy 去找你欸 !

  我就喘的不能說話
  之後好一點 就看到
  Nancy 從巴士那邊跑過來
  我們兩個真的很白癡欸
  快累死了 哈哈哈 =)


  然後我們四個就一起走
  -有我,透以,Nancy,Cindy Tao-
  邊走邊跟透以聊
  顏喜憨的喜憨行為
  然後我們四個就去一個
  學校裡的公園玩盪鞦韆
  然後跟透以真的聊了好多
  好開心 -他也超開心的XP-

  然後我們還一起拍照
  真可惜沒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
  我們有聊到很多人 好好玩

  之後就越來越冷
  我就圍圍巾 戴手套
  就化身成為一個大胖子 o_o”
  這樣超溫暖的 哈哈哈

  然後我們四個就在講笑話
  我笑話真的超多的 =____=
  我講的笑話 Nancy 都拿去學校講
  然後他同學都快笑死 (摁功力沒退)

  我們就在公園大概待了
  兩三個小時 我喊了半個小時
  要走了嗎 好冷噢/要走了嗎 我好渴
  然後很久之後才走 ``

  我們就到了 Cindy Tao 家
  (跟我一樣叫Cindy 他姓陶Tao)
  一去Cindy家 第一件事就是喝水
  我就問 有水果可以吃嗎 :D
  Cindy就拿了一盤鳳梨出來給我
  天哪 他家鳳梨真的超好吃欸
  可能是嘴巴太渴 覺得超好吃 !

  Cindy說那個鳳梨有酒味
  但我吃了好多都沒有 都是好吃的
  鳳梨先生比較愛我 哈哈哈 =)









  然後Cindy就到水給我還有Nancy
  我就邊吃邊喝 當時整個幸福感 XP
  Cindy就說要不要玩跳舞機
  大家當然說好阿 我們就開始玩

  我記得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玩跳舞機
  應該是拉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
  真的超好玩的欸 ``
  我大概跳了一個小時的舞
  超累的 我都把褲子捲起來
  外套都脫掉了 跟漁夫差不多
  哈哈哈哈 =)

  然後跳完最後一場
  他們就說要玩大老二
  結果透以最輸 ``
  然後Cindy媽就煮麵給我們吃
  真的超好吃的哦 還有花椰菜欸
  我跟透以吃超快的 差不多時間吃完
  因為動太多 實在太餓了 哈哈哈 XP

  之後我跟透以在看電視
  Nancy跟Cindy跑到地下室去
  透以就Show他的手機照片給我看
  他手機超多照片的 o_o”
  從國小到現在的都有 ``

  然後就到地下室
  他們在射飛鏢
  我跟透以就加入他們
  我射超準的欸 雖然沒有紅心
  但是都是在附近 ``
  我們還閉著眼睛射 大家都射到牆壁
  白癡死了 一直笑笑笑 XD









  然後之後就打撞球
  透以都不會打 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交他 他就會了 =)
  然後打了很久 就玩電動
  我們就玩馬戲團 (大家應該玩過)

  第一關 騎獅子跳火圈
  第二關 跳過猴子
  第三關 跳球
  第四關 騎馬
  第五關 空中飛人

  沒玩過就太遜了 o_o”
  沒有拉 哈哈哈

  玩到想睡覺
  透以就說他九點前要回家
  (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Cindy就上去樓上
  叫他媽媽載透以回家
  然後透以就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麼晚了還要麻煩人家

  他媽媽還發飆欸
  只有我聽得懂 他說一句國語
  一句台語 他媽媽講
  今天本來想早點睡
  ” 媽媽乾攏咩ㄊㄧㄢˋ?”
  就是媽媽是都不會累噢?
  然後脾氣就很差 .

  等透以被載回家之後
  我跟Nancy就偷偷走掉
  走回家的路上一直聊天
  真的聊超多的 因為走回家
  大概有二十幾分鐘吧大概
  一直聊學校的事情 =)

  路整個都超暗的
  當時大概九點半
  走在路上跟進鬼屋差不多 o_o”

  回到家 我們從車庫走
  因為大門沒開
  我們就慢慢走進去
  然後偷偷上樓 沒人發現我們回來
  就回到樓上 然後繼續聊
  燈關著聊 說點鬼故事
  我們還在棉被裡聊天 XP
  (在棉被時候是開燈的)

  然後講了一大堆好笑的事情
  之後就聽到好像有人要上來樓上
  Nancy就趕快跳下我的床
  然後關燈 躲起來 我躲在棉被裡
  他媽就進來打掃 結果沒發現我們
  他打開燈 才發現Nancy
  真的超好笑的 XDDD”

  然後阿摁就說 這死丫頭 =__=!
  我們就一直開玩笑說
  我們根本沒出去 我們一直在家
  其實是透以來我們家

  還說我在路上跳舞什麼的
  (跳舞機那個) ``
  跳到腳很酸之類的 白癡死了

  然後打個文章 就跟Nancy
  去樓下泡杯奶茶聊天
  聊到一點多 ``
  我們兩點才睡覺


  這天真好玩
  不過我鐵腿了
  跳太多跳舞機了 o_o”




台長: 辛蒂吳
人氣(8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討厭欸 ]*
此分類上一篇:[ 台灣人 ]*

superToy
wow
簡直是我第一次那麼開心嘛
下次我也要自己走 不要麻煩別人了 :)
2008-01-21 10:10: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好玩
  但是隔天我就頭痛
  可能在公園的時候冷到
  哈哈哈 =)
2008-01-21 10:4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