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03:25|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哈哈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 倒 叻 XD ‵


  今 天 在 學 校 跟 老 大 打 架 ,
  快 笑 死 叻 XD !
  還 拿 今 天 午 餐 的 紅 豆 餐 包 互 丟 ,
  哈 哈 哈 ‵
  還 被 捏 爛 , 噁 心 欸 >口<

  我 們 就 拿 ...
  那 個 東 西 叫 什 麼 阿 ?
  反 正 就 是 墊 子 , 阿 是 捲 起 來 的 !
  然 後 拿 來 打 架 XD !
  變 洛 克 人 , 帥 齁 ?
  哈 哈 哈 ‵
  老 大 被 我 打 敗 叻 @ˇ@
  嘿 嘿 !


  今 天 吃 飯 的 時 候 ,
  我 媽 竟 然 說 我 房 間 像 太 平 間 XD
  他 說 我 房 間 冷 氣 有 夠 冷 !
  呵 呵 ..
  我 開 很 小 叻 欸 = //// =
  是 我 家 冷 氣 自 己 那 麼 冷 的 !
  不 是 我 的 錯 XD
  哈 哈 哈 !




台長: 辛蒂吳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所有ˋ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痛死叻 ]*
此分類上一篇:[ 打敗叮X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