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7:37: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動到我ㄉ報台ㄖ..真不知道在忙什ㄇ..
明明每天都閒閒沒事做..或許是太平淡ㄖ才沒新增..
今天..我又在一次發現錢真ㄉ很重要..
原因麻..就不要在問ㄖㄅ..
今天..有某ㄍ人讓我再次很不爽..
拜託..不是欠你ㄉ好不好..
你缺分數..我沒義務幫你弄到OK..
更何況..你缺分數是自己不對..幹麻凶我??
不是我欠你..老師也沒欠你..OK??
你真ㄉ態度很不好..真ㄉ真ㄉ很想打你..
比較大聲真ㄉ沒有比較了不起!!
罵ㄍ髒話我就會怕你??
今天..真ㄉ又因為你ㄉ態度很不爽..
沒人欠你OK??幹麻老是對別人頤指氣使..
大家是同學..幫你是多於ㄉ..不是欠你ㄉ..
在班上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義務幫你做任何事情..切記!!

台長: ζ 帥﹏小 p〞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 ﹏ 生气 〞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我恨阿..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該無奈還是該放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