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9:54:33|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ㄉㄧ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不喜歡某些人..可是我沒有不喜歡阿..
相信你也不會要求我也要討厭他ㄇ..
這是你對我ㄉ體諒..而面對你ㄉ意見..我也選擇不回應..
舉ㄍ例子ㄅ..你不喜歡猴屁屁..我卻不覺ㄉ他怎樣..
你不喜歡某些老師..我也覺ㄉ他ㄇ沒怎樣..
或許或許啦..立場不一樣麻..總是會有不一樣ㄉ意見..
而你不喜歡她ㄇ..我也不會說什ㄇ..
只是我選擇喜歡你不喜歡ㄉ某些人..這樣應該可以ㄅ..
你覺ㄉ他做作..我覺ㄉ他很可愛..
你覺ㄉ他很機車..我卻覺ㄉ他還不錯..
怎ㄇ說..你很容易不滿意某些事情..而我卻正在學習長大..
這是我長大ㄉㄧㄍ課題..對身邊ㄉ很多人..我學著包容..
我也不是聖人..我也會對人不開心不喜歡甚至很討厭..
只是我選擇漸漸ㄉ學著去包容他ㄇ..
畢竟人都是人..沒有十全十美ㄉ..
我ㄇ也不是十全十美ㄉㄚ..你..我..他..都不是十全十美ㄉ..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討厭我..可是..那又怎樣..
他討厭我是他ㄉ事情..我欣賞他是我ㄉ事情..這是兩回事..
我也很清楚ㄉ知道哪些人對我很有意見..
那又怎樣..我會慢慢ㄉ學著去包容他ㄇ..我想長大ㄖ..
學著成熟點..或許我會更有人緣ㄅ..
相信你ㄇ會支持我這ㄍ做..學著長大..

台長: 琰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 累累 ˇ
此分類上一篇:調酒服+SIM+請假

訪客
當然你說ㄉ沒錯...
其實...
我也只是說說...
我ㄆ會強迫你討厭他ㄇ...
也沒有說依定要站在我ㄉ立場想事情...
包容是一件很好ㄉ是...
我也在學習包容...
只是你ㄇ看ㄆ到...
我在暗地裡努力...
你明顯ㄉ在成長...
我ㄇ都將會有更好ㄉ未來...
2007-10-20 23:29:02
訪客
我當然知道..你怎ㄇ知道我是跟你說ㄉ??
或許我ㄇ可以一起學著成長..
2007-10-21 14: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