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6:44: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效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覺ㄉ我老頭子真ㄉ很有效率..

相較之下我似乎沒什ㄇ效率可言..
今天去學校幫忙..
嗯..早上拼命混到6點45分才起床..
準備玩所有東西也還沒7點..
買ㄍ東西..逛ㄍ街..7點整..
開始等校車..等ㄖ35分鐘..真久ㄟ..
到ㄖ學校開始忙東忙西ㄉ..
幫組長算東西..算ㄉ眼花撩亂..
到ㄖ中午接到維尼ㄉ電話..
(略)接下來就是放學ㄖ..
ㄟˊ..校車怎ㄇ不是乾爸開ㄉ..
原來乾爸不做ㄖ..
跟司機聊天..互相交ㄖ很多..
我決定..面對這些學弟妹..
還是用我混混ㄉ態度..不想管太多..
只要不是太過分ㄉ..一切都OK..
今天本來要跟學弟妹講解校車規定ㄉ..
沒想到我太ㄍ一ㄥ..不敢講..
要講ㄉ時候學弟妹又睡光ㄖ..不忍心挖人..
所以決定明天早上在講摟..
今天ㄉ重點勒..只有一ㄍ..而且很簡單..
學弟妹裡面..有帥哥也有美女..讚喔..我以後有福ㄖ..

台長: 琰妡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累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