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9:49:1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弟弟ㄉ對話..切心ㄖ..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子傑電腦不可以玩唯舞獨尊..所以他跟我搶電腦..
為ㄖ保障我電腦ㄉ權益..所以說..幫他弄好電腦..
今天回到家..2ㄍ弟弟一人一台電腦..子盛用我在用ㄉ..
叫他起來也不要起來..說他要玩..
我說..幹麻不要去用那一台..你哥又在幹麻ㄖ..
子傑說..遊戲進不去拉..在辦帳號..
我說..不是有帳號ㄖㄇ..幹麻又要辦帳號..
子傑說..帳號進不去阿..辦新ㄉ比較快..
我說..辦那ㄇ多帳號又記不起來喔..有ㄍ屁用..
子傑說..哪像你..連帳號都不會辦..
我說..我最好是不會辦帳號拉..我是有叫你幫我辦喔..
子傑說..亨..
我叫子盛起來..子傑叫他不要起來..說他等等要玩..
我說..你幹麻不用你那一台..帳號用完就可以用ㄖ咩..
子傑說..這台電腦很爛..你ㄉ比較好..
我說..干我屁事..自己用自己ㄉ..
子傑說..管你ㄉ喔..自己說瞎咪時候以前我ㄇ都可以用電腦ㄉ..
我說..對拉..吃飯前..可是..你自己說下載好就不跟我搶電腦ㄉㄟ..
子傑說..管你ㄉ..
我說..好阿..那吃完飯電腦就給我阿..
子傑說..在看看..
我說..是你自己說下載好就不跟我搶ㄉㄟ..
子傑說..下載好ㄖ..但是可以玩ㄇ..
我說..你只叫我幫你下載..能不能玩是你家ㄉ事..
子傑說..那你有沒有電腦可以玩也是你家ㄉ事阿..
我說..你很煩ㄟ..是你自己說ㄉ..現在又要反悔..
子傑說..下載好ㄖ就不可以玩阿..
我說..乾我屁是阿..自己想辦法拉..
子傑說..那你也不要怪我跟你搶電腦ㄖ..
我說..你幹麻那ㄇ霸道..話也是你說ㄉ..反悔ㄉ也是你..
子傑說..霸道跟你學ㄉ拉..
我說..最好是拉..我蝦咪時候霸道給你看到ㄖ..講阿..
子傑說..管你ㄉ..反正電腦給我就對ㄖ..
我說..我才管你ㄉ勒..是你自己說ㄉ..你跟我搶我就去跟老爸講..
子傑說..只會跟老爸講..還會幹麻阿..廢物..
我說..對拉..你電腦是誰幫你下載好ㄉ..
子傑說..還不是問別人ㄉ..
我說..對拉..我問別人ㄉ..至少我有別人可以問..你有ㄇ..
子傑說..我是沒有人可以問勒..那又怎樣..
後來講ㄖ蝦咪有點忘記ㄖ..畢竟我很生氣..不能怪我喔..
之後他要進去我爸媽房間ㄉ時候..丟下一句話..
有種你就不要離開那台電腦..離開ㄖ.沒電腦可以玩..你家ㄉ事..


Xㄉ..當一ㄍ姐姐當到被弟弟罵廢物..有ㄍ屁用阿..
幫他做ㄉ要死要活ㄉ..需要幫忙全部都找你..
利用過ㄖ以後..還有把你當成姐姐看待ㄇ??
從來沒有..這ㄍ答案是從他嘴理講ㄉ..
問過他有沒有把我當成姐姐過..他說沒有..
問他為瞎咪可以把大姐當成姐姐尊敬..對我卻不行..
他說不知道..就是沒辦法把我當成姐姐..
而我卻老是白痴ㄉ當他是弟弟..一心一意ㄉ真心疼愛..
所有ㄉ要求都可以答應..卻也都做到讓他滿意..
問過他..我對他不好ㄇ..不夠疼他ㄇ..
他說..對他很好..也很疼他..而且跟大姐有得比..
那為什ㄇ還是不把我當成姐姐..只是想討好他..白痴..
我比較疼子盛..可是我也疼他阿..我哪裡對他不好??
他說我比較疼大姐..想要我對大姐那樣對他..
是阿..我是對我姐最好..因為我只有一ㄍ姐姐..
弟弟我有2ㄍ..不管我怎ㄇ做..都會有人不高興..
這不是在為難我ㄇ??所以我選擇對姐姐好..
姐姐說ㄉ話我全部都聽..全部都順他ㄉ意思..
姐姐要我做ㄉ事情我全部都做..只想好好疼他..
姐姐心情不好ㄉ時候..我任打任罵任胡鬧..
難到..我對姐姐ㄉ尊重..也要用在弟弟身上ㄇ??
對姐姐服從..我甘心..要我對弟弟服從..做不到..
想要我對大姐那樣對他..跟他說過ㄖ..我做不到..
他說..那就別想要他對我像一般人對姐姐ㄉ尊重..
算ㄖ..都無所謂ㄖ..反正..我又不是只有他一ㄍ弟弟..

台長: 琰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說..嗚..害我哭ㄖ..
此分類上一篇:才藝競賽~!~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