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9:57: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燭光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唯一的是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擔心一杯紅酒,把我的真心透露,或許你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能多冷靜幾秒鐘,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的)手中,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留住這一秒鐘你每天晚餐都陪我,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台長: 琰妡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在聽一遍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恨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