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8:34: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處理事情總覺得很有無力感,力不從心的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想法不同、立場不同、還是怎樣

所以只要發生任何事你就選擇逃避不面對而私下解決嗎?

我不懂,因為我覺得你和我應該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

但是因為你的行為、你的溺愛而會影響公司本身建立的規章

往後是否只要遇到任何事大家都效仿你用這樣的模式去解決事情呢?

你想這樣是最好的方式嗎?

我雖然有時不認同你的做法,但那又能如何

畢竟你的位階比我高啊!

衷心給你的建議,你會接受嗎?

我試著想改變你們的壞習慣

但好難,到最後我也選擇眼不見為淨

因為你的懶散、你做事的無所謂

漸漸得影響其他人

所以、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

誰來告訴我,這是工作的態度嗎?

 

台長: ~syuny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