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1:55: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任!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不要~!

主任!















為什麼

拆 就要拆愛班

這樣子

下一屆

如果還有愛班

那愛班不是又找不到學姊了

那愛班的學妹

不是就跟我們一樣

可憐><

沒人愛ˊ ˋ

不要啦

主任

不要拆愛班

而且 我們班贏得的榮譽那麼多

你拆了

這份榮譽以後要放哪裡!?

我知道

有可能

2年級

我們班可能會有人口流失現象

會拆班

但 主任

我想求你

不要拆愛班!!!

我現在已經習慣了愛班的生活

喜歡跟大家說說笑笑

喜歡跟大家玩鬧

喜歡這班的同學們

也有好多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想拆班啦><

跟她們分開

而且

拆了

如果換老師

我會更加不習慣

我不要啦ˊ ˋ

拜託~

主任

不要拆愛班!!!

台長: 是蘋果:P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