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20:38:3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州 - 王令麟東山再起 遭爆牽手女主播黃寶慧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子神州 - 王令麟東山再起 遭爆牽手女主播黃寶慧 ~蝦丸~



商發院董事長徐重仁1月17日與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圖)簽約合作,雙方將鎖定3議題共


天子神州 - 王令麟東山再起遭爆牽手女主播黃寶慧 ~蝦丸~


曾捲入弊案的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近年力圖東山再起,據相關報導,他今年動作頗多,如找回老班底,凝聚戰力,另外,還有媒體報導說,在感情上也有進展,情定前主播黃寶慧。

《自由時報》直擊,王黃兩人甜蜜牽手,似已展開「半同居生活」。報導說,王令麟與現任中天跟香港亞視董事的黃寶慧緋聞傳了6年;2004年黃寶慧進入東森電視台就受重用扮演他的「紅粉戰將」,因2人始終堅稱清白,不過,自王在2009年受洗為基督徒時,透露「(老婆)很久沒聯絡,不知在哪」後,王與黃的關係似乎也起了變化。

因涉及東森、力霸掏空案,2008年9月以3億5千萬元交保出獄後,王令麟遭限制居所,《自由時報》長期觀察,原本住在台北市內湖區的黃寶慧,今年3月起便頻頻進出王令麟位於北市大安區的住處。

《自由時報》3月起頻頻直擊黃寶慧的行蹤,黃金俱樂部包括黃寶慧進入王家,甚至在王家不僅有地方睡,還有衣服可換。兩人餐敘過夜等,26日2人更被拍到「一路牽手」。

受訪時,黃寶慧說「我自己的事不願意說、別人私事沒辦法評論、公務的事我不可能透露。」「他喝了一點酒,我才牽他」,至於過夜一事,她先是說「誰看到我睡他家」,之後改口「我不想評論」並強調「我是單身」。至於王令麟僅對鏡頭淺淺微笑揮手,沒有正面回應。

另外,財訊以「王令麟東山再起 除了坐牢誰也攔不住」為標題報導指出,東森集團要重出江湖了嗎?今年王令麟大動作找回老班底,為集團發展成立了戰略發展中心,還有意問鼎商總理事長大位,王令麟試圖東山再起的強烈企圖心,看來誰也擋不住了!






台長: 諾亞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