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09:32: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什麼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何等尷尬的對話阿!!

是醬子的

我 在狀態上 盧社長

所以 我就打

哥~嫂子 名產選一個帶回來 

這時 兩津 也就是勘吉

就 密我了

內容如下..

 

兩津:你有哥哥喔?
⊙﹏⊙: 恩
兩津:喔~沒什麼 只是我依職以為你是獨生女
⊙﹏⊙ : 覺得我很霸道?
兩津:我不覺得你很霸道
兩津:從來沒有過
兩津:~"~
⊙﹏⊙ : 那 為什麼覺得 我是獨生女?
兩津:我講不出原因= =別考我了= =|||
⊙﹏⊙: 我覺得 說一個人是獨生女 汗說一個人是天蠍座 沒什麼兩樣
兩津: .........
兩津:說我?
兩津:我是天蠍ㄚ~"~..
⊙﹏⊙ : 你天蠍?!
兩津:恩
兩津:不像嗎?
⊙﹏⊙ : 我無言了
兩津:怎說?
⊙﹏⊙ : 就醬子
⊙﹏⊙ : 沒事
⊙﹏⊙ : 這話題 停止
兩津: ..............
兩津:恩
兩津:好吧...當我講錯話 我閉嘴
⊙﹏⊙ : ㄆ
兩津: 或許我不大會說話吧 總是哪壺不該提哪壺
兩津:我想我以後都閉嘴好了~"~
⊙﹏⊙ : 哈..
⊙﹏⊙ : 沒事啦~

 

之後 就 真的沒在聊了

挖ˋ 超乾的ㄚ

天ㄚ~ 真佩服我自己 可以走到這個窘境

XD

 

發現 愛上 早上上線了

以後 找我 早上吧 : )

就 這麼決定了 : )

但是 星期五早上 不行吧!

因為!! 那天8.00的課 : )

台長: 03〞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