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1:23: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p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的選擇在這個角落寫下想對妳說的話
也許 是一種情感的鋪敘
又或者 想做些什麼劇情的結束

曾經 我懷疑當初我所看見的幸福
直到我確信了那份幸福與快樂
妳說過 很多事 一轉眼不就這樣
現在想起來 時間好像變得很恐怖
這一份逝去的感情
我沒參與到很多很多
只是 總覺得 我感受到很深很深
似乎 動搖了一種堅定
我曾想相信的力量

我沒有替妳感到不值或委屈
因為 我相信 至少妳有快樂過
感情的路上 沒有誰輸誰贏
儘管 誰是誰非
所謂報應 天理昭彰 屢試不爽

我知道 堅強和脆弱只有一線之隔
有種痛 很痛 卻很短暫
有種痛 淺痛 卻很漫長
我相信 那是很痛的那一種
因為我在妳的眼神中看到了處方簽

對那位仁兄這樣對妳
這件事
我 不是沒有憤怒
只是 有著和妳一樣的選擇

親愛的 妳值得更好的人疼妳
妳一直都知道的

台長: Clriss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玩到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