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6:22:4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網咖,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我受不了了,如果可以我寧可一個人也不要回家過年!

第二個原因是,我不想要多待在家一秒鐘了,家裡的問題比以前更嚴重了,我根本沒有立足之地,就算有親姊妹又怎樣,彼此之間還是沒人要理我,只有存在著利害關係,我回來到底算什麼呢?

家裡沒有我的房間,還要被親姐姐趕出房,家裡的電腦不准我用,我買了水果.飲料.甚至是給妹妹吃的枇杷膏,都沒有人給我家的感覺,我彌補的還不夠嗎?我在異鄉,日子過的很苦,吃什麼東西都要想到下一餐還會不會有著落,我大姐從大學畢業就不工作,靠我媽養了8年,我媽還是無怨無悔,想養著她到死吧,就算有憂鬱症.心臟問題.風施症又怎樣,世界上比她可憐痛苦的人比比皆是,不是她一個人最可憐,但是我媽就是用最錯誤的方式來維護她,造成她謀生困難,然後告訴我,一直用言語暴力的方式,不斷告訴我,她好可憐,不斷被金錢壓力壓的透不過氣..

前三年,我還會隨著媽媽的痛苦而跟著痛苦,可是,第四年了,沒有人知道我在外面過著什麼潦倒的日子,可是為了生存我還是要自己活下來,生病,每個人都有病,祇是大小輕微嚴不嚴重而已,不喊痛就代表幸福嗎?代表是健康嗎?

我只是一直在忍耐,我的家人都太脆弱了,一遇到病痛就躲到宗教的幻境裡,怨嘆整個世界對她太苛責,身為一個母親,最後只能愧對其中一個女兒的忍耐,換取另外兩個女兒的不忌妒,我在生病的時候,從不肯放棄,自己治療自己,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我討厭過年,尤其是今年,家裡的人根本沒想到我,好吃的東西都被吃的一乾二靜,只有妹妹生病嚴重才問我怎麼辦,結果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有人可以關著房門,安心睡覺,只有我陪著媽媽討論,該怎麼照顧妹妹..

我厭倦了當老好人,尤其是當我用近身上所有的金錢,換得了姐姐的厭惡.沒人知道我又想離開家,只有這小小的網咖,是我唯一的出口.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哭著吃除夕的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自我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