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5:29:3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石傳說主題曲-稀微的風中/伍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過左手邊的音樂了嗎??
第一首稀微的風中是否感到氣勢十足??
總讓我非常的喜愛,是一首很有架式的台語歌。
只可惜。。。。




總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呃。。。

我只聽的懂他的第一句"稀微的風中"~

所以呢~我決定,貼上他的歌詞囉!!


#稀微的風中([聖石傳說]主題曲)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稀微的風中 珠淚飄落寒冷異鄉
舉頭望 山河的面容 恩恩怨怨蒼天無量
鳥啼的時 血影濺紅天邊

劍鞘隨風飛 心酸一如枯葉落地
不願說 孤傲的情話 穿著戰袍狂妄的花
星月暗暝 刀光閃爍哀悲
身迷離聲憤慨 賊寇敢來
嘆運命放肆 壯志滿懷

稀微的風中 髮絲交纏蒼白的霜
怎能忘 世恨的凌辱 了然一生又有何用
待天明露水己去 尋我行蹤


後來才發現~ 原來伍佰有出"聖石傳說"這張喔~

我都不知道耶!!

台長: 小隻的#醉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PILI愛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