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5:41:59|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  陪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後
出發....
前往中和
ya~~~
沒睡飽
基於花花身上沒錢
所以要先回家拿
我們很開心的座上公車
一路上一直拍照
ya!
招牌手勢
哈哈哈哈
結果
座過站= =
走了一段非常不小的路
王淑花好意思說我們一直跟他聊天= =
埃~~
太久沒回來
都忘記要在哪一站下了
就再快要到花花家的時候
發現公園
ya!
花花說有盪鞦韆
超開心的
馬上去玩
跟小朋友一起玩
哈哈哈哈
等花花等到我們又繼續拍照
好不容易要往中和出發了
ya!
因為公車來了..
我們怕搭不到
所以我們闖紅燈
行人闖紅燈不會被拍照
哈哈哈
還好有坐到
但是..
這家店生意太好
等了一段不長的時間
終於開始了
開始討論他們要的髮型
也討論太久了吧= =
我都想睡了
後來我就一直再旁邊幫他們拍照
中間還看了一下達欣跟緯來的比賽
可惡
又是緯來贏
真的很討厭ㄟ









5個小時過後
終於結束了
ya!
我屁股都痛了= =
要回家了
但是....
玩偶沒錢= =
他不知道回家要怎麼跟他媽說
於是
我們道淑花家商量對策
花花一直叫玩偶不要回家
重點是我不行阿!
我已經一天沒回家了
我在不回家
以後都不用回家= =剛好我媽打來
我就跟我媽說一下
然後說淑華找你
哈哈哈
我跟玩偶笑死
後來我媽還是答應了
一直叫我不要亂搞= =
我沒有亂搞
........
吃完飯
洗完澡
聊一下及時
ya!
在看一下電視
花花一直不准我們看電視
因為他想睡= =
所以我跟玩偶聯手
欺負他
睡前大戰
超好笑
結果是
我們輸了= =
因為我們打不贏他
好的!
我們放棄看電視睡覺
電燈一關
我跟淑華就把腳放到玩偶身上
因為要〝愧咖〞
玩偶不讓我們放
就這樣...
我們又玩了半個多小時吧!
整個肚子很痛
一直笑
最後花花先睡
我跟玩偶還睡不著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
埃~~~














繼續期待下一篇!

台長: ☆ 阿姍 ☆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好意思不讓我睡= =

真是ㄉ...

真是辛苦ㄋ了

小3魚~
2007-01-23 01:20:05
版主回應
好意思說喔!
我的屁股也很痛ㄟ!
2007-01-23 11:2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