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6:29:4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潭遊(惡搞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龍潭大池最邊邊看到了這一間????

    火車站???  因為她裡面有火車 有飛機 有賽車

  真不知道要叫她什麼  只好叫她火車站

   歡迎大家來到兒童火車站!!!
哇!! 我再開飛機ㄝ!!

   表示我是有天份的..

 廢話..兒童的飛機誰都會好ㄇ.. 

只是..我人有點大隻...有點塞不太下去

  很ㄎㄟㄝ...
貓咪...搭ㄉ是最新型f1賽車..

這是她比賽中的照片..

  看她得意ㄉ勒..


 我們...偵ㄉ很幼稚...

   但是這叫做回味童年..ok??
再飆阿..看...暈車ㄌ吼!!

  吐ㄌ吧!! 早叫你不要飆這麼快ㄌ..講都講不聽..哈哈哈
而我..我有懼高症臘﹌ 外加暈機...

 不吐才有鬼ㄟ~﹌  吐~~~~~~~~  好難受喔

台長: 安﹌少爺≠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圖片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龍潭遊(幼稚篇)
此分類上一篇:龍潭遊(惡搞篇)(貓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