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4:52: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下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開學哩耶...〈代表我又長大了〉

有點興奮的說...= =a←←〈變態〉

註冊那一天~~服裝儀容檢查...被教官這大豬頭唸好久〈心裡很ㄢˋ〉

只不過頭髮有些微奇怪了點...〈明明就超奇怪好ㄇ〉

然後聽說我們班有新同學ㄝ~我更興奮了ㄝ...〈完了~沒救了〉

但我會比較累了吧~因為要上班又要上課...〈苦命細漢仔心裡無郎災〉

一想到註冊那天剛好是情人節...〈孤單老人一個人過情人節〉

但是~向我這麼好心的人對不對...〈自以為是的傢伙〉

跑去買了40顆金莎送給同學...〈真凱..來去綁架他〉...〈不就我嗎〉

結果真ㄉ一顆不剩ㄝ...〈金莎送你..你會不要嗎..白吃〉

自己都沒吃到的說~嗚...〈屁~明明就先嗑了3顆..= =a〉

反正現在我要說的就是~重點喔~我開學惹...〈那前面都在說廢話嗎〉= =a

台長: 安﹌少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