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0:56:5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藝少女踏青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22





終於在寒假的最後一天走出戶外玩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次的苗栗行真的是多虧了芭比
沒有他我沒有今天
只是苗栗的風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我的瀏海被吹成中分就算了
還被吹到打到自己額頭很痛
然後口罩一直被猛灌風
還有眼睛都睜不開
就算睜開也擔心隱形眼鏡被風吹走


能理解我想表達的風有多大嗎?


首先我們跨越了一座山
原本要先去仙山吃炸仙草
可是人太多所以我們直接前往南庄
南庄就是南庄老街最有特色拉
我們一到那裏就吃了必吃的"桂花釀湯圓水果冰"
後來又吃了粄條


也參觀了那兒的觀光小景點
像是復古風郵局 電信局啦




 老戲院改成的餐廳拉

都很有一番特色喔
只能用古色古香拉
順便一提 來到南庄必須再經過一座山
所以我們總共是跨越了兩座山來到這裡的


吃完逛完
芭比就帶我去景觀超美的咖啡廳
充滿了溫馨氣氛又有超美花園



這只是一小小部分喔
哈 總之真的很美就是了

中間還跟芭比聊了很多
別忘了我跟你說的
你的優點不是沒有人注意到的
要有點信心啊好男人
加油!!!!




走山路的時候
一路上都很美
我都覺得我吸收了千年精華芬多精了拉
哈哈哈還有山路真的有點可怕
但芭比已經算是不錯的駕駛了(雖然他都一直說他自己是危險駕駛)




今天謝謝你喔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也辛苦你了帶著我趴趴走




2009/02/21




今兒個我起了大早前往當代藝術館
憑著大同區居民證件免費入場啊

就這樣一個人出發看展覽
展覽真的很酷耶
一進門就有這麼驚悚的藝術
之後還看了"樹是有血管的"
不得不佩服到底是怎麼想到的呢?

不過跟上一個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個
因為有可樂王還有紅膠囊還有桂綸鎂


而且他的展覽不只有在藝術館裡面
連地下街也有喔
那裏的主題是"臍帶期待"




大家千萬不要忽略的街頭文化和藝術啊!
其實有很多資源是可以利用的
像是美術館星期六憑著學生證免費
當代藝術館在星期六的早上10~12點憑著大同區居民的身分證件入場也免費
好好把握 哈




依然是同一天
晚上我來到了西門河岸留言
是期待已久的何欣穗cia老師演唱會
第一次哪!!! 好期待



cia老師精心的"完美小姐十年演歌秀"真的很精彩
很值得!!



連管樂都出來了

還有我拿到了cia老師的t-shirt
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忘了帶CD去
根本不知道可以簽名啊!!!!

哀只好就這樣回家了





2009/02/18

這一天鐵三角們終於又再見面了
而且是全員到齊
好難得耶


雖然又是喝酒這種不健康的行程
不過也算不錯了
但是大家是怎麼回事話好少喔



難得的是小BB終於沒缺席了



這幾天休假我過得超充實
YA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