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0:25:2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並不美麗
跟奇怪的天氣一樣
颳大風下大雨


有人白目不會看場合看對象說話
那句話默默的傷了我的心
我整個有care


說說怎麼辦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好煩喔

兩性專欄我看很多
可是現在才體會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女人很難當
但那才是真的聰明
現在的心情
是個傻女人
心裡有好奇怪的感覺
不會說..........







然後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假的
是個空殼
打開是讓人失望的空
看來那美好的運氣還是得等明年了

注定的嗎?



腦袋簡直快要爆炸
我覺得我的耐心一直在消失
連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笑


有些東西真的想放手了
似乎沒必要那麼在乎
但卻又是那麼的重要
該怎麼抉擇?

是個大難題




I need your hug right now.




台長: C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