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1:04:03| 人氣1,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排擠的故事;= =




國小三四年級,翁伶、怡穎、思岑跟我是好朋友。
後來不知怎麼的,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思岑倒還好,我原本跟怡穎很好。
後來他總是被翁伶拉走;最後我也明白了。

我被排擠

後來不是自己一個人,就是去找美術老師。
結果有另一群超講義氣的女生發現了,
他們對翁伶的做法很不能諒解,
也很謝謝那時候她們那樣陪我。那一段日子我也很開心!

有天怡穎跟我聊天,她說了翁伶討厭我的事情,
令我震驚的是他說翁伶在他的筆記本畫圖
那個圖是翁伶拿著刀要把我殺了!

我有這麼可恨嗎?


我的深刻的印象到現在也不會忘記,
那時候只是國小三四年級耶!!!
有次體育課我跟怡穎打起羽球
沒跟翁伶打
翁伶就跟怡穎說:你去陪她啊!

後來變成她常常跑去找美術老師。
我不知道這一切該做何解釋;





我記得這支筆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要去同學家作科展,在他家附近的文具店買的
那時候我挑了這支筆,A挑了一樣的,只是是桃紅色的


五年級,我被排斥了。
A聯合班上的女生說不准理我,理我的話也不理她!
那時候我覺得好莫名奇妙
我做錯了什麼嗎?
記得那一陣子快要聖誕節了,以前很流行送聖誕卡,
我的好朋友打電話跟我說:我會把卡片放在書包櫃喔!
那時候覺得好窩心,又好心酸。
常常都一個人,放學才能跟他們盡情的講話。


某天放學,我們在走廊上排隊,
A突然跟我說:你很奇怪耶!
老天!又是一陣莫名。
那個語氣跟表情烙印在我腦海中;


還記得那時候我為了討他們歡心,不讓他們那麼討厭我,
我還跑去買聖誕禮物送他們;
送A陶瓷的存錢筒,送她好朋友一本筆記本。
她好朋友那時候還想找他買東西送我,可是A就是不想。




後來知道了被討厭的原因:跟美術老師太好!一副自以為樣!
很無言˙我跟美術老師很好也是因為三四年級教室在附近
也因為被排擠,常常去找老師,對美術又有興趣才‥
知道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嗯,然後聽說我們一起買的筆丟了;
  我送她的陶瓷存錢筒摔破了。







國中還有,懶的提了。
反正後來我也很討厭那個女生。




還不是為了男人!

不屑。







  結論:   我這麼討人厭?!



        於是我學會了   低調。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