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3:37:5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樺姐妹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妹 生日快樂啦


你終於18歲了 你可以跟我一起A了(哈哈 沒有啦)
今天你過的開心嗎?
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驚喜
可是我覺得禮物倒是挺實用挺逗趣的
你懂


大家今天為了你
國王遊戲都大大的跨出一大步
包括小B(他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還有沒想到小B他那麼有潛力
不用我說 大家都懂=▽=
我今天也做了很瘋狂的事
對監視器...= =|||
還滿難忘的啦!


我們五個人的感覺還滿好的
佳玲的生日我們也慶祝的到
到時候可以好好期待=ˇ=
哈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你會比我早有車騎?(忌妒=ˇ=)
哈哈哈
啊啊 今天都忘記叫你許願了>"<
你看到文章趕快默默的許個願


照片我都傳完了
看起來都很妙
哈哈哈


你的生日連我們都很難忘
只是我覺得出一張嘴有點不划算>"<
下次要去低調一點的店


總而言之 今天你最大
雖然那個禿頭女人很賤
可是大家都要嗆他了
所以不要怕 哈


             生日快樂



我們今天又大大的往前跨一大步了

喔耶!
大家都18了
你已經很女人了 所以不用變女人了
哈哈哈哈




pic-冠樺,happy birthday!

台長: C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