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9:46:0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acia*何欣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她!就是她!
我的偶像
她真的好正 而且歌超好聽的 

你一定不敢相信 他要40歲了吧
哈哈哈 看起來超年輕的
那種自然美

anyway 我覺得她的歌很好聽也很特別
她是依個創作型藝人唷

貼幾首她的歌吧

- - - - - - - - - - - - - - - -
於是
作詞:何欣穗(Ciacia) 作曲:何欣穗(Ciacia)

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於是你抽了一口菸 手插口袋心不在焉 於是我胸口的左邊被你摧毀
於是我花了一整天 找尋屬於我的品味
我於是等貓安靜走開 等陰晴圓缺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於是我偷了你的菸 愛什麼時候變成second hand
於是我收起了無奈 我喝了一口beer任意撒野
於是我將貓咪引開 土黃色的塵埃找到了肺
於是我掙脫了鎖鏈 兩個世界沒關聯


我的歌詞
作詞:何欣穗(Ciacia) 作曲:何欣穗(Ciacia)

橘子與蘋果的屍體 好端端的幾隻蒼蠅
忍不住的舉行婚禮 搶奪了可憐兮兮
貪婪也僅止於此 反射性的垂涎三尺
我也不禁嘆為觀止 好無恥
喔 我的歌詞 他聽懂了嗎? 時間的鋸齒 它足以療傷
我們的名字 擁有存在的瑕疵
缺少了Y染色體的我沒什麼難言之隱
誰被誰的角色吸引 有什麼值得分析?
除此以外你的舉止反而比較不知羞恥
我情願你適可而止 別奢侈
喔 我的歌詞 他聽懂了嗎? 打從一開始 偏愛鋁箔裝
狡猾的鴿子 已自由 而我的歌詞
喔 我非常愛你 我想靠近你 我們的距離 隔著呼吸 oh yeah
隔著馬路 oh yeah 隔著城市 oh yeah 隔著河川 oh yeah
隔著沙灘 oh yeah 隔著海洋 oh yeah 隔著黃昏 oh yeah
還隔了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除此以外你的舉止反而比較不知羞恥
我情願你適可而止 別奢侈
喔 我的歌詞 他聽懂了嗎? 打從一開始 偏愛鋁箔裝
狡猾的鴿子 已自由 而我的歌詞 儘管如此


現在怎麼辦?
作詞:何欣穗(Ciacia) 作曲:何欣穗(Ciacia)

你掛了電話 我掛了電話 接著我們就不說話
晴空萬里的日子 原本可以去玩 可是我們決定不說話
你的眼睛還沒什麼都能看 而我的臉頰還有些歸你管
你的身體想要趁機會逃家 而一起跑卻不是你的計畫
我的菸才剛抽完 我抽得很慢 現在怎麼辦?
我的心才剛哭完 我哭得很煩 現在怎麼辦?
你掛了電話 我掛了電話 接著我們就不說話
晴空萬里的日子 太陽大聲呼喚 掃興的我們卻不說話
你的耐心無話可說比我強 而我也準備拿青春來交換
你的呼吸其實也沒有多香 既然不說話就不會說謊
我的菸才剛抽完 我抽得很慢 現在怎麼辦?
我餅乾才剛吃完 我吃得很脹 My God! My God
我的菸才剛抽完 我抽得很慢 現在怎麼辦?
我餅乾才剛吃完 我吃得很脹 現在怎麼辦?
我廣播才剛聽完 我聽了很幹 現在怎麼辦?
我的心才剛哭完 我哭得很煩 My God! My God
我的菸才剛抽完 現在怎麼辦?

- - - - - - - - - - - - - - - - - 

這幾首歌就夠正了!去聽聽看吧!

噢 

這是她的個人網站唷!
去看看吧~

倔將女聲:http://www.ciacia.com/

*啊啊啊!聽她的歌吧!
 拯救這個被情歌淹死的台灣吧!





台長: C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