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2:53: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白拖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ㄍ藍白拖愛好者
這一切起於爸爸ㄉ影響
爸爸也是一ㄍ藍白拖愛好者

有一次想出門買ㄍ東西
卻發現我ㄉ鞋子不見ㄌ
我就穿ㄌ爸爸ㄉ藍白拖
我ㄉ天阿
竟然有那麼好穿ㄉ拖鞋存在著
我竟渾然不知
實為孤陋寡聞阿

從那一天起
我實在找不到比藍白拖更好穿ㄉ鞋子
當然囉
在身為藍白拖愛好者ㄉ一切心酸
我實在是只能暗自滴淚阿
因為自從我穿著藍白拖ㄉ那天起
<台客>這2ㄍ字從此形影不離

來到大學後
更想說再這樣下ㄑ也不是辦法
曾試著尋找藍白拖ㄉ代替者
但我跟藍白拖ㄉ深厚感情哪是隨便一ㄍ阿狗阿貓能代替ㄉㄋ
那種內心ㄉ掙扎自今能深刻難忘

果然到大學後
藍白拖為我寫下一ㄍ傳奇
一但說到藍白拖
所有ㄉ眼光一定是被我所吸引
當然台客2字仍隨之而來阿

本來我深信自己一定能打破大家ㄉ迷思
讓大家知道
其實藍白拖並不等於台
直到有一天
我才深刻ㄉ體會到
我太天真
這ㄍ迷思是不可能被打破ㄉ

有一天我ㄑ明雄肉包<嘉義台客ㄉ大本營>
竟發現有台客也是同好中人
瞬間ㄉ本能反應就是把自己ㄉ藍白拖藏起來
我ㄉ天阿
因為這次ㄉ打擊
又加上我ㄉ來白拖也老ㄌ
所以我決定換一雙鞋ㄌ

誰知
當我穿新鞋ㄑ上課ㄉ第一天
竟然有人說
<你不穿藍白拖,你變ㄌ,妳不像妳ㄌ>

阿現在是怎樣阿
是哪變ㄌ阿

但是我還是要說
藍白拖真ㄉ很好穿ㄟ
妳ㄇ真ㄉ可以試試阿

親愛ㄉ小藍阿
妳放心
我不會遺棄妳ㄉ
現在只是暫時ㄉ
妳始終是我ㄉ最愛阿~~~~~~~!

以上是我生為藍白拖愛好者ㄉ過程
和一路走來ㄉ心酸史阿



台長: 阿龍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