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7:10:05|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ω ’ 東河50週年校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早早就睡了
也因此 我今天 早早就起床了!
XDDD


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就聽到 我家前面的國小很吵
突然想到 阿! 是校慶耶!
呼! 南光60週年 東河是50週年
怎樣 大家都在週年慶喔?! XDDD


想說 我堂弟堂妹都有比賽
來去看一下好了!
天氣不是普通冷!
都在發抖的說 ..


我妹的比賽 哇勒勒!
還跑第二名勒! 真是棒呆了!
聽說 之前因為掉鞋子輸掉比賽
所以 他今年穿不同的鞋子呢! XDDD


痾ˇ 至於我弟呢!
整個就是誇張到不行
還輸給女生勒! 整個傻眼 ..
最後一名! XDDD


後來 還有一堆什麼趣味競賽的!
我弟為了比賽,連平常不吃的橘子都給他大大口嗑下去了!
整個 很拼喔!
我妹的 也很好笑
小孩子餵家長吃布丁
最後都是家長自己拿起來嗑
一口一個 真讚! 我也想吃布丁啦! XDD


後來 又有什麼 校友趣味競賽
我被一個姑姑拖下去玩
什麼穿針引線嘛!
騙鬼喔! 針孔大是大啦!
線也很粗阿! 我的天阿!
我穿超久的 前面的死小孩
把現都撐開了 整個分岔
我怎麼穿都穿不過去 整個就是快抓狂了!
拜託 怎麼會這樣!
連阿婆都糗我!
我穿超久的,那些阿姨阿婆 不知道是怎樣
平常針線活做多了是吧?!
各個都穿超快了!
整個就是 傻眼 ... 阿婆 你真的沒戴老花眼鏡嗎?!


後來
整個真的很冷
受不了了 就趕快回家!
XDDD 我不想凍死!


50週年?!
每個小鬼都發一件紀念衣服!
我們之前國小的時候 怎麼都沒有!
差這麼多 .. 好歹我也是那畢業的耶!
吼吼吼 差別待遇就是了!


小學 好遠喔!
想想 我也小學畢業快5年了耶!
夭壽 .. 原來我的童真 離開我快5年了!
真是 青春小鳥 回不來啦!
我的青春 OH NO ~ 回來吧!
XDDD (我是智障 =ˇ=川)


真是 有夠懷念我的小學
我的純真年代! 哈哈哈*
包含著 蠢蠢的愛! 整個很智障的FU ..
















台長: [[ ♥ ˇ c女孩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爆爆喵
青春小鳥快變老鳥哩啦~~
蠢蠢的愛??
你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吼??
ㄧ段不可告人的過去˙˙˙
2007-12-09 12:58: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老鳥勒! 我還年輕的很!

不可告人勒!
你智障喔!
那只是為了詞語的通順
笨笨的 XDDD
2007-12-09 19:3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