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21: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ω ’ 再見07年的中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節放假的最後一天
我的4天假 嗚‵
咻 一下就過完了!
討厭 還放不夠的感覺 HA=


對我2007年的中秋
來個總結吧!


4天的假期
我烤了3天的肉
痾ˇ 看到肉有點反胃!


在歸仁也放了很多煙火
雖然不像去年一樣
和好朋友一起玩煙火
但還是很快樂!
不過 很智障 沒帶打火機就衝去 HA=


今天去看外公
好像是 名度 他有法會吧!
我們就去 哇勒勒!
爆多人的啦!
人擠人 整個傻眼
超怕我的香燙到別人
或別的人香燙到我
總之就是超級多人的
還會走失勒! HA=


然後 看完外公
就去一個阿芬阿姨家
不知道在哪裡!
台南市偏僻的地方
去那阿姨還待我們去一間
有KTV而且可以吃飯的包廂
進去 整個味道很重
我還看到 老鼠
痾ˇ 整個無言到!
我和表弟表妹不想待在裡面
就去外面逛
想說去7-11買思樂冰
然後再去書局吹個冷氣的說
可是我找不到書局 HA+
後來看到好像棒球九宮格的遊戲機
我們還一起玩 整個很智障
後來 大家吃飽 我們就要回去阿芬阿姨家
結果 進門時 我弟跟我講話
我就一個不小心 門開到底
我的手夾到了 我的媽! 超痛的
整個很傻眼 痛到不行


吼ˋ 今天是在不順什麼的?
夾到手 吹不到冷氣
還是假期最後一天
唉‵ 真糟糕!


不過呢!
我還是很愛我的4天中秋假期!
HAHAHA +++














台長: [[ ♥ ˇ c女孩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