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5:34: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錦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去了全家.
發現了"m&n"的新口味
很.不.好.吃.
奉勸各位不要買...

原因就在圖片上
(當然本人也親身試驗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很愛拍鞋子
害我再辨認人的時候
有些許困難

我的國中同"鞋"
終於有臉了?
我的超級"紅粉知己"
是他們讓我了解到男女之間原來也有純友誼

娘康.我把你照片放上來了.
你爽了沒??要不要我幫你把妹?
何時才會天氣晴?
我本來想放個"野喵進化論的"
有我國中1年級矬到爆炸的照片跟近期的照片...

不位為了面子問題.

還是先放近期的好了.
等哪天我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再說
這是近期照片...
好啦...放一張國三的...

僅止如此喔...

台長: 野*喵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野喵*笑顏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