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1:50:56|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停在六年前,我們的青春歲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包行李回到六年前去尋找失去的那個人……

 

六年前,我門相遇,五年前的今天,我們分開了......

 

六年前,我十四歲,一個不懂愛卻想要愛害怕愛的女孩,而遇到一個不懂愛卻不會愛的男孩,他十五歲。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去學了繪畫課,在那碰到了他;他的臉永遠都是笑的,他總是逗著同學們發笑;那時的我不曾注意過他。

 

直到那天,我用美工刀時不小心割到他,我緊張的問他;「你沒事吧!要不要去保健室。」他用招牌笑臉回答我:「沒事!只不過是小傷口,不痛。」我卻看他的手,滴著血。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注意這個臉上永遠是笑臉又勇敢的男孩,那時候,單純的我不知道愛情已經悄悄的降臨在我身上。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參加了繪圖寫生比賽,那天寒流來襲,我穿的特別少,也忘記穿外套,在天寒地凍之際,他走向我,拿著他身上穿的外套對我說:「給妳穿。」我看著他很久很久,感覺時間停止不動;我伸手拿著他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溫暖、很舒服,我看著他對他說:「謝謝!」

 

那時候我在想為什麼他知道我冷?我都沒有說他是怎麼知道的?其實在多的疑問,我都無法對他說出口,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戀上那個細心又愛笑、很勇敢的男生,也戀上外套上面的溫度。這時候,我知道愛情來了,卻不知道要如何去愛、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情?

 

老師幫我們分組,我和他一組,那時候我和他是朋友,常常溺在一起、玩在一起,這時發現他很笨,他常常出錯,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交;有時候他很細心,常常幫我拿東西、跟我談心。這時候我的朋友就瞎起鬨,説我們在一起拉!

 

當時,我知道,我們不可能,那時的我以為他對我只是朋友之間的感情,沒有愛;而我對他,有愛但是沒有勇氣,不知道那是不是愛的感覺,不敢跟他說:「我好喜歡你!」當下說出口,現在或許不一樣了……

 

他畢業了,他離開的那天,天空下著滂薄大雨,灰灰的天氣。

 

我從沒想過他會離開,那時候的時光好像永遠過不完,他離開了,我才知道我從沒問過他的生日、血型、星座、電話、即時,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都沒問過,為什麼沒問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我不曾想過他會離開,不曾想過他離開後,我的心就消失了,不曾想過原來我對他不只是愛那麼簡單。那時候如果問了那些問題,六年後的今天,會不一樣嗎?

 

 

 

六年了,對我來說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原來時間已經流逝了那麼久。

 

我帶著關於他的回憶踏上了『思路』

 

我回到了六年前,他的笑容沒有變,他的細心沒有變,他的勇敢沒有變,唯一變的是……他對我的感覺

 

人類是無法回到過去的,我不是回到六年前,而是回憶六年前的事情,我對他的記憶停留在那個青春歲月,而他對我的記憶,在不在我不知道......

 

 

 

 

給:在我心中很久很久的人

 

那個愛笑、勇敢、天真、細心的男孩,你存在我的記憶很久很久,而你呢?

如果你還記那個有點笨、有點呆的女生,請你告訴我,我會去找多啦A夢,坐著時光機,回到六年前,你離開的那個夏天,回到那個下著大雨的天氣,跑到你的背後,對著你的背影對你說:『我好喜歡你!是那種好喜歡好喜歡的那種!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呀?』

 



我不會再害怕你回答我什麼,我不會再擔心你不喜歡,就算不喜歡,我也得到了『失落』。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停留在那個時間......

台長: 鷊鈴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鈴鈴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的生日,你快樂嗎?
此分類上一篇:眷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