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3:43:05|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薔(想念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的Ella
在這首歌裡.以簡單的詞句

來表達她對他的狗-薔薔.的思念之情
雖沒有華麗或專業的詞
但足以讓聽眾落淚!!

曲目:薔薔(想念版)
演唱: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后給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你陪媽咪這么久

你并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后給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你陪媽咪這么久

你并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OS:薔薔 謝謝你)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台長: §┘祕密└§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動人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李玖哲-影子
此分類上一篇:*Daniel Powter - You Had a Bad Day

ㄚ噗哩
這首歌是很棒的一首歌~
在到處氾濫呼喊愛情的流行歌中獨樹一格~

優美的旋律配上Ella的發自內心的真情演唱~
讓許多人都深受感動呢!!!
2007-12-04 17:50:45
版主回應
嗯嗯~~

雖然文字沒有華麗的修飾

但言近旨遠.情感豐沛!

而簡單的旋律

更是一種特別的表達方式!!
2007-12-04 19: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