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3:53:1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嘰嘰喳喳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顏家老娘要去接顏家老爹時...
她在尋找瓶子...
我說..要做什麼...
她說..要裝冷泡茶等一下帶去碼頭給你爸喝..
他坐這麼多鐘頭的船...昨晚應該也睡不好...
裝個茶去...
我說..你也太貼心了吧...顏家老爹回來我一定要好好告訴他一下...
........................
於是...
昨晚.....我一到家...一看到顏家老爹....
開始..嘰嘰喳喳...你知道今天你太太我媽媽..有多貼心嗎...等等的...
顏家老爹我老爸....有默認...因為展現出那我家鄰居都說他很煙斗的笑臉..
外加殺不完的魚尾紋...(顏小政..都說阿公在笑時眼睛旁邊都會一條一條的..)
結果顏家老娘..在廚房聽我嘰嘰喳喳...就跑出來問顏家老爹...
我在講什麼....(以上請翻台語版)
顏家老爹就對顏家老娘說...他說...你很貼心(國語版)....
害我邊爬上樓邊大笑.....



...其實...顏家老娘很貼心...超賢妻...只是...男人總會嫌東嫌西...
所以..我超會嘰嘰喳喳的...

台長: Y*T*Hu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