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2:42:2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
顏家老爹...
要開始適應陸地生活了...
我想..
他回來...我比他還要擔心...
他煩惱好多...
更是我懂事以來..要與顏家老爹ㄧ同長期生活
這個也是我長期以來所想要的...
但....
總覺得你看到家裡的大大小小...
又要開始操心了...
有時真的很希望你在海外選擇沒看見來得好...
很不希望你為大大小小而操心...
這次...身體亮起大紅燈...
真的很擔心你...
所以...
我想...我更要....更長大點.....
幼稚的想法...叛逆的想法...
下禮拜將離我遠去.....


當然...放榜的日子...剛好與老爹見面的時間差不多...
雖然你們不給我壓力...
但...這次...我好害怕會落榜....
有股壓力....
.............
專技考...也接近了........
..............
.........






台長: Y*T*Hu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