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2:01:2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上了兩天課...
今明兩天又不用上課...
今天自己去高雄亂晃...
人...真的很多..(請問你們都不用上班嗎??還是跟我ㄧ樣實習結束)
今天去了兒童部和男士部...
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幫顏家老爹買了一件POLO衫...這次是比較亮的顏色...
結果又被小姐說...
哇...你那麼年輕...就會幫爸爸挑衣服...
那時...我笑了笑...沒有阿..就出來看到順便...
結果她就說...很多女生出來也不會幫爸爸挑阿...你會ㄝ..你爸有你這女兒一定很幸福.....
當時...我只是尷尬的笑了一下..心中一直想...你趕快找我錢阿...
趕快逃離.....
我只是買件衣服...需要講這麼多嗎??

呼........

明天還有一天.......

要去哪呢..........

台長: Y*T*Hua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