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1:15: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囉....囉.......囉.........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盼到星期五這天了...
好高興...
但是..很巧的...有了感冒陪我度過好不容易盼到的兩天假...
是剛好要讓我休息嗎??
我看不是...吧...
因為我還要趕報告..寫心得..加讀書...
我ㄧ定好好的撐過星期1.2...
星期1.考試+讀報書面+週心得
星期2.報讀書報告+交SOAP
過了星期2我就少一份報告了...
ㄧ定...要...加油....
這一站實習...我每天都在倒數...
畫ㄧ張天數單..過一天劃掉一天...
每當劃掉一天..就好高興...
有時忘記劃掉..就ㄧ同2天劃掉...那種感覺更高興...
倒數15天...
..或許等到適應的那天...可能就是結束的那天吧....
今天很謝謝等飛機的那位姐妹唷...
謝謝啦....
原來你在等我阿..我也在等你ㄝ...哈哈...
機機也要加油..喔...
那天我們的小即吐苦水...吐完....妳好多了吧...
去休息了.......



感冒給我快快好....

台長: Y*T*Hu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