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10 22:13:36|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要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天客戶來電,臨時也沒有路線可安排,所以今天跑預定的路線後,下午再過去處理,不過真的對太平的路況不熟,前幾次去的都靠地圖軟體幫忙,剛好手機主機版壞了送修,所以今天要挑戰自己找路,突然又接了來電朋友介紹一樣在太平的店家,正好下午同一路線可以一併處理,不過問題來了光給地址還是不知道,所以又拜訪別人用電腦幫我查路線,我再按心中的圖索驥,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連今天準備要來的客戶也找不到,又很剛好的接到電話說我的手機修好了可以拿,心想真的找不到就回去拿了手機,看是明天還是後天再用手機找路,可是想想都來了有點不甘心,所以把心靜下來,依照所講的路線重新找一次,先從有資料的找,工作完之後再請教另一間怎麼走,果然最後順利的二間客戶都做完了。

既然老天爺都幫我多安排了一個客戶,我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找路不難,放棄比較容易,堅持比較難,經過這次的經驗好像對太平的路比較熟一些。

台長: 阿東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跟鍵盤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急難周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