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7:36:3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湖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今天起ㄉ好早好早押~~

妳知道為什麼ㄇ~~跟妳說喔~~

因為今天~~我要跟我家親愛ㄉ~~ㄑ大湖耶~~

為什ㄇㄑ大湖會這ㄇ開心捏~~

是因為~~~我們要ㄑ採草莓啦~~

一大早~~我們開著〝噗噗〞就上路啦~~

還有還有~~我們還帶ㄌ一隻烏龜出門嚕~~

嘿嘿~~大家都好興奮啦~~

可是~~迷多久~~我們家烏龜~~睡著ㄌ~~

聽ㄊ說!~~~昨天晚上.....~~〈噓~~這是不可說ㄉ秘密〉~

呵呵~~所以~~累ㄌ~~就睡嚕~~

我陪著我家ㄉ親愛ㄉ~~ㄊ開〝噗噗〞ㄉ樣子~~

讓我好心動押~~因該要拍張照ㄉ說~~

我們家那隻睡死ㄉ烏龜~~應該也要ㄉ說~~睡ㄉ挺熟ㄉ~~

經過ㄌ~~無數ㄉ收費站~~我們發現ㄌ目標捏~~

嘿嘿~~苗栗交流道~~我們就溜ㄌ下ㄑ~~

大湖到ㄌ到ㄌ~~~開心開心~~

好多好多ㄉ草莓押~~看ㄌ好心動押~~

喔~~天阿~~心臟快停止跳動ㄌ~~

我們停好〝噗噗〞拿著店家給我們籃子和剪刀~~

嘿嘿~~作戰開始啦~~看我ㄉ瘋狂剪刀手~~

一番苦戰~~終於有ㄌ成果~~哇~~好多好多~~

一藍滿滿ㄉ~~水啦~~

一ㄍ上午~~都把時間~~給ㄌ草莓~~再來~~下午捏~~

敬請期待~~下回~~哇嘎嘎嘎~~

台長: ☆願和你雙雙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集集☆
此分類上一篇:☆ 花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