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2:25:5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垃圾?!垃圾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燈~~燈~~燈~~燈~~

給愛莉絲~~音樂想起~~人們就知道要倒垃圾ㄌ~~

但是~~我們才ㄑㄌ一趟~~Dream Mall~~

就每天~~有人被叫倒垃圾ㄌ~~因為垃圾車來ㄌ~~

想知道~位什ㄇ嗎~~

ㄏ黑~~好事大家一起分享嚕~

就是~~我們要從高雄回來ㄉ時候~~

在半路~~一台垃圾車~~在我們後面~~

我們家ㄉ烏龜小姐~~幫我打給我ㄉ親愛ㄉ~

結果捏~~我們親愛ㄉ~~一聽到垃圾車~~

就跟說~~垃圾車來ㄌ~~你要到垃圾押~~

呵呵~~親愛ㄉ~~就一直叫ㄊ倒垃圾~~~

現在是什ㄇ情況捏~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ㄍ人要一直倒垃圾~~追垃圾車~~

但因為烏龜小姐~~真ㄉ是太慢ㄌ~~

追不到~~垃圾車~~所以現在~也不強迫ㄊ~~

ㄑ到垃圾ㄌ啦~~

這陣子~~辛苦啦~~烏龜小姐~~

追垃圾車~粉累吼~~~

妳要了解我ㄉ用心良苦~~

因為~~你真ㄉ太慢ㄌ~要訓練一下~~妳ㄉ速度剌~~

挖嘎嘎嘎嘎嘎~~

台長: ☆願和你雙雙飛☆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木瓜 = 糖糖☆
此分類上一篇:☆烏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