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17:04:11|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的

 

時間帶走了我親愛的媽媽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明白回憶是最長久的擁有

 

光陰的腳步從不停歇

在看似一日復一日中

生命也一點一滴在改變

生命所給予我的功課

除了童年的悲與喜.

少女時代的多愁易感

到如今拉警報年紀

擔心最多的是身體上的毛病

從嘴角..眼睛.耳朵到頭痛  

到現在感冒又來湊一腳

唉~

疲憊之餘 該好好問問自己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啦!

因為如此

現在的我喜歡 早睡

                喜歡看著天空放鬆心情

                 喜歡將頭擺擺 深呼吸

                 喜歡賴著親近的朋友

                 喜歡陶醉在喜愛的文字與歌曲旋律中

                 喜歡放慢腳步過生活

  而今天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之際

我輕放著喜歡的音樂

翻閱起上星期孩子們所寫的畢旅小書

驚喜的發現他們的成長

其中昱翔寫得最讓我感動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畢業旅行,不管是去科博館,還是鹿港老街,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晚會上老師對大家說出老師心裡想說的話,而大家以前總不了解老師的心意,

有時還對老師不禮貌,我覺得經過這次的畢旅後,大家應該會更了解老師,了解老師的用意.

心意與好意,不會與老師鬥嘴.不禮貌,鬧脾氣了吧!我想,這次的畢旅一定是大家同班過的

美好回憶吧!

謝謝昱翔這文靜的孩子如此用心回應心中的想法~

 

當老師其實很幸福   因為可以與孩童們純真的心相遇~

                                   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轉變與成長

儘管教師總難免埋怨 勞心得多  氣也積得深

但只要看到花兒吐芬芳

每位園丁都會歡喜微笑吧!再辛苦的教師也會感受到春天的來臨~

 

附上迷戀上的一首歌 :    傾城之戀 片尾曲-- 在青青草葉上(陳數演唱)

但在YouTube只找得到曹芙嘉演唱的{美麗}與大家分享~

 

傾城之戀-片尾曲《美麗》 曹芙嘉
在那青青的春草葉上
輕盈的露珠在搖晃
是誰的目光悄悄開放
是誰的愛獨自嘹望
看不見的事皆在天上
看的見的事皆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歌唱
看不見的事皆在天上
看的見的事皆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台長: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遇見世界的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在途中
此分類上一篇:天光雲影共徘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