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6:28: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大墓公看歌仔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二)孫翠鳳在台北土城大墓公演歌仔戲

我又好想去看~

但是我不知道要使用什麼交通工具才可以到達那邊?

腦筋一動~想到小唐叔叔他應該可以載我過去才對!

其實 拜託小唐叔叔載我去看歌仔戲這件事情我思考了好久~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信任他?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只是現在的我 能相信的 能信任的 就只有我自己了!?

更何況他最近要忙要煩惱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向他開口?

但我真的進無步 退無路?

到最後我還是想不到辦法~

我還是開口拜託他

也非常感謝他願意載我和蔡文山過去土城大墓公看歌仔戲@@

去到那邊的時候人山人海 好熱鬧喔!

對我來說...並不意外!

因為看孫翠鳳演歌仔戲的人本來就很多~

會有那麼多的人 大部分都是因為要看她^^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我想不到那天竟然有扮仙?

這個我倒是意想不到?

但這不是重點!?

說真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孫翠鳳扮仙了~

那天一樣是沒有看到?

我的確有點嚇到~

因為我覺得像扮仙這麼大的活動

孫翠鳳竟然都沒有出場?

我當時在想~她不會沒有來吧?

有沒有搞錯啊!那我來這邊是看什麼的?

根本就不用看了啦!

後來扮仙結束後換市長出來講話

後面他邀請孫翠鳳出來說幾句話...

那時 我才真的完全鬆了一口氣~

心想~好險!她有來 不然 我就白跑了一趟!

也才知道孫翠鳳為為什麼沒有出來扮仙?

因為她的聲音快要沙啞了~

看到她變成這樣 說真的 我好難過 也好心疼她喔!

最近真的是辛苦她 難為她了!

那天是演{紅塵菩提}

這齣戲我看過 只是已經好就沒有看了~

孫翠鳳飾演(趙武環)

詮釋自己是一個人壞心不壞的角色

因為從小不被家人重視 所以想盡辦法爭取榮華富貴

來證明自己是有用的人 讓他的家人可以多注意他一點...

事實他不知道自己從小是被抱來的

怪不得人家疼他疼不入心?

後來他知道所有的事情

對自己的爹娘完全不諒解 也不肯任他們?

這點我倒是能體諒 在我的眼裡 我並不覺得他不孝!

反而認為他的行為是情有可原的!

當我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

我好感動喔!

尤其是聽到孫翠鳳叫一聲(不要走 娘 爹)

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應該是感同身受吧!

因為我叔叔不開車來載我 他叫我坐捷運

所以看完歌仔戲 我和蔡文山一起做捷運換公車回家

簡直是氣死我了!

雖然很麻煩也很累!

但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很快樂^^

就算今天會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做同樣的事情!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