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2:41: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願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先苦思 不知何解

原來冥冥 早有安排

願世間 一切是愛

無煩惱 乘願再來

前幾天我在家看我之前買回來的DVD{乘願再來}

孫翠鳳好厲害唷!

1個人演兩個角色 實在很不簡單!

孫翠鳳所演的歌仔戲 不管怎麼看都好看^^

因為她的扮相好 歌又唱的好聽~ 

只是這齣戲有點可憐!

害我看到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孫翠鳳一個是演好人的角色{梵洛佳}

遭受滅國之痛 僥倖存活的小國王子 仇恨與哀傷 幾乎使他忘了這個世界還有愛的存在...

(冥冥菩薩明燈指引 立志復仇的王子)

一個是演壞人的角色{端木助}

鐵面無私 忠心事主 為君王成就侵略野心 造成無數家庭家破人亡的劊子手將軍 私底下卻是個慈愛的父親

(黑暗命運風雨捉弄 奉旨行兇的將軍)

令我覺得可憐的有好幾個部分

像我覺得梵洛佳他並沒有招誰惹誰 為什麼就要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場?

而端木助是奉了皇帝的指示才會去做那些不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到最後還是以死來收場?

端木助是那種{君要臣死 臣不得不死}的人 怎麼會那麼笨呢?

梵洛佳給我的感想是 雖然他家破人亡 但是到最後他還是好人有好報 他是先苦後甘

端木助給我的感覺是 如果可以當一個平凡的人 平凡的父親 他絕對不會想要當一個奉旨行兇的將軍

唉~還是那句老話...一切都是上天命運的安排!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