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4:42: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都有在看一齣叫作(啞巴新娘)的戲劇

還蠻好看的!

戲劇裡面的女主角是個啞巴

因為小時候有段可怕的陰影 受到驚嚇

也因此失去雙親 所以她封閉自己的心 再也不開口對任何一個人說話?

只能比手畫腳用(手語)來表達她心裡的感覺

說真的 我知道這只是在演戲 沒有必要那麼認真?

但我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這樣的真人真事!

這樣的處境 的確讓人感到可憐與辛酸!

我要說的是...在這部戲劇裡面我有學習到一些手語

本來 我對(手語)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自從看了(啞巴新娘)之後~

我漸漸對學手語感到興趣

到目前為止 我只學會一點點的手語~

還不是很厲害!?

但說真的 多學一樣東西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