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6:17:35|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開心喔^^
因為神機妙算劉伯溫又開始重播了!
想一想~劉伯溫這齣戲算一算時間才結束三個禮拜多又重演一次
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真的很喜歡劉伯溫這一齣戲 劉伯溫這齣戲結局之後 忽然間感到很不習慣
因為這齣戲真的很好看 也很感動
說真的 我重來沒有想過還會有機會在看到劉伯溫這齣戲的重播
更別說再這麼短的時間了~
真的是在我的預料之外 也讓我意想不到
但是因為日子還要過
我不可能一直沉迷在這個這齣戲的世界裡面
所以本來是打算暫時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的過生活 把我對劉伯溫和阿秀他們給我的回憶放在我心裡的內深處
才剛打算要這樣做沒幾天
結果.......
唉~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才對
我覺得應該是阿爸父透過這些事情告訴我終究想要的答案吧!
我想我不是在幻想 可能有些人不認為我的說法和做法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我的經歷
所以難免有些人會不認同
我也沒話可說
其實 話又說回來
一方面我真的很高興可以看到劉伯溫的重播
因為我就可以不必靠著電腦回顧以前沒有看的內容
畢竟電腦和電視還是有差別的
而那種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另一方面我真的不確定我是不是有那個機會
真的能把之前所沒看的看完
因為
我說過沒有人可以抓準這世界上所會發生的事情
就算是神機妙算的人
還是比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
我覺得啊.....
能看多少就算多少喔~~
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應該感到滿足了~^^
有看到總比沒看到來得好
雖然我心裡面還是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
因為劉伯溫這齣戲我是從第七單元的一半開始看的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蠻希望我有機會剛好看到這裡
算一算~剛好全部都有看到
那能這樣是最好的喔
人總是自私的嗎?
其實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吧!!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夜晚的星空
看來你過的日子還不錯嘛!
每天還有時間可以看連續劇~
(可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不然會胖死你喔! 呵...)

人不是自私而是有慾望,
慾望是人們前進的動力.

順其自然的面對人生是件好事,
畢竟強求來的都不會真的快樂.
2008-04-17 23:48:00
版主回應
身材對女生來說是非常重樣的
我當然會注意啊!
但你下面打的這四行是沒錯啊
我會記住你說的話> <
2008-04-18 14: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