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8:53:3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級低級低級

 

 

 

 

 

 

我就是在說謊

騙自己

你就是低級到每個都不想放棄

 

不是我不願意承認你

是我找不到一個

理由

 

說服自己

可以繼續相信你

 

 

你也只是跟我ㄧ樣對著別人說著同樣的謊話

我們是同類

彼此    都想讓對方     難堪

 

 

低級

低級

 

 

 

 

 

難怪我ㄧ直說服不了自己

騙自己的我也低級到爆

 

 

 

 

 

想愛誰就去吧

我不是你想停下來的唯一

 

 

會是誰

不重要

 

 

 

我也有說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愛你

 

 

老娘再也不想

 

丟人現眼

 

 

 

就因為低級的你

 

 

 

你媽媽生的兒子就是你本人

 

哈哈哈哈

 

 

都一樣

 

愛情都是因為我們這低級智障不完美

 

good!

台長: foresk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