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43: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裡 ,, 無聊死咯 !!
剛剛在抗ˋ電視的時候 ,, 突然想到 *如果 ... 我在學校也能抱著你 !!  那該uˇ多好 @ˇ@  但 ... 總覺得那4p可能的 !!
真希望能uˇ那一天 ,, 今天在家沒事做 ,, 就一直隨便亂想 ,, 呵呵 ~ 想太歪 !! 


▫-▪-▫-▪-▫-▪-▫-▪-▫-▪-▫-▪-▫-▪-▫-▪-▫-▪-▫-▪-▫-▪-▫-▪-▫-▪-▫-▪-▫


昨天我爸媽又在吵架咯 !! 真的很煩耶 ﹝!﹞
要離婚就離壓 ,, 你悶還p4只會在那邊講講而已 !!
如果真的uˇ本事 ,, 那就請你悶趕快離 !!
我好像4第一個希望父母離婚的人芭 ?!
唉 ~ 誰叫他悶每次都要這樣吵 ,, 然後又扯到我悶這邊 ,, 害我悶很無辜的被你悶罵 !! 4怎樣啊 !!  我悶欠你悶的喔 ﹝!﹞  生來給你悶罵的喔 !! 操 ﹝!﹞ 


▫-▪-▫-▪-▫-▪-▫-▪-▫-▪-▫-▪-▫-▪-▫-▪-▫-▪-▫-▪-▫-▪-▫-▪-▫-▪-▫-▪-▫


你悶(我爸媽)真的很p偏心唷 ~ 我弟一說想要手機 !! 
你悶就要買給他 !! 那我勒 !?  你悶uˇ沒uˇ想過我的感受壓 !!
抗ˋ咯真的很p爽耶 ~  如果你悶真的比較喜歡我弟的話 ,, 你悶可以跟我說 ,, 我會離k !!  但4 ... 我離k咯 !!  就請你悶p要再來找我 !!  還說什抹【拔拔麻麻對你那抹好 ,, 為什抹還要這樣對我悶】
  拜託 !!  這些根本就4屁話 ,, 你悶對我哪uˇ很好呀 ?!
你悶究只會在別人面前裝做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 讓大家來責怪我 ,, 抗ˋ我被大家責怪你悶很爽4p4啊 ?!  你悶那抹p爽抗ˋ到我 ,, 那 ... 當初幹麻把我找回來呀 ?!  我抗ˋ你悶4怕被舅舅他悶罵芭 !! 
因為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我第一次翹家的時候 ,, 舅舅警告過你悶說 : 《如果我再翹家 ,, 而你悶沒把我找回來的話 ,, 你悶就完蛋咯 !!》  而且 ... 你悶以後回到外婆家 ,, 他悶也p會給你好臉色抗ˋ !!  舅舅他悶4站在我這邊的 !!  uˇ事我一定會去跟3舅講 !!
因為 ... 他4最疼我的舅舅 !!

台長: ☺ Pochi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